邹文钢管舞

邹文钢管舞获金星、李诞等导师惊呼,力量与美嗨爆全场


《出发吧师傅》是爱奇艺于2019年底新推出的网络综艺节目,节目邀请了金星、李诞、张绍刚、王菊等重量级嘉宾担当评委,而在1月08日最新一期的《出发吧师傅》中迎来了一位“传奇梦想家”,他以出色的钢管舞表演赢得了全场惊呼,金星、李诞、王菊、张绍刚等嘉宾全程为其震撼表演惊呼尖叫,现场观众更是再被“难以置信”掌声与尖叫中,领略了这场“美到炸裂”的力量与美的精彩表演。

邹文朴素装扮,上演惊艳钢管舞

在《出发吧师傅》节目中,顺风车主、中国钢管舞艺术家邹文以肌肉型男的装扮,为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奉上了一次震撼惊艳的舞姿,每一秒都成为观众的视觉享受,三分钟的钢管舞表演令全场目不暇接。众多大咖评委纷纷报以惊呼尖叫,现场观众更是全程报以热烈的掌声与喝彩。

在这场表演中,邹文的钢管舞可谓将形体与舞蹈美的展示到极致,力量+形体美展示得酣畅淋漓,在钢管上的每一次旋转、跳跃都美到令人窒息,而在网络节目平台上的评价更是以“惊人”“美到炸裂”“惊呆了”等,彻底颠覆了观众对钢管舞的认知。

王菊想拜师,金星请教专业问题

现场的大咖嘉宾中除了震撼,作为评委的歌手王菊在得知邹文有钢管舞培训学校师,当场表示想拜师学习,而邹文则风趣地说道“为了王菊可以在北京也开一家工作室”。

作为专业舞蹈家的金星老师在看了钢管舞艺术家邹文的艺术表演之后,专门请教了更为专业的问题,她询问邹文“钢管舞中转圈的加速是怎么做到的,邹文表示“旋转钢管是力量与美的结合,自己内在使用了很大力量才能做到”。王菊更是表示自己没有想到能在这档节目中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

李诞则幽默地说,邹文把整个节目都提升了档次,让后面的表演嘉宾很难再超越。

邹文,传奇背后是国内顶级钢管舞王

在节目中邹文表示,开网约车最初只是对父母节俭方式的一种传承,慢慢变成了对工作压力的舒缓,而实际上的邹文本身更加传奇,他从一个农村农民工到通过学习钢管舞成为了国内顶级赛事的钢管舞王。

此前已参加过《CCTV综艺盛典》《出彩中国人》等多档大型综艺秀节目,其优雅钢管舞姿已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当之无愧的顶级钢管舞王者,而邹文在深圳开办的邹文舞蹈学校也成为了中国一流的钢管舞培训基地,有媒体评论他用一己之力让钢管舞成为了新的大众舞蹈风尚。如今,邹文创办的舞蹈学校总部已经强势入驻深圳龙岗丹竹头,喜欢他的粉丝们不妨有空去看看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