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文钢管舞

关注中国钢管舞艺术家邹文(微信):zwzdlggw

“邹文钢管舞”品牌创建于2013年8月。创始人邹文老师被誉为“中国钢管舞艺术家”,曾受邀担任中央人民广播电视总台“星光大道“栏目特邀嘉宾评委,并荣膺“时代楷模第15届中国公益形象大使”,中国竞技钢管舞推广使者,担任中国钢管舞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主席,中国钢管舞锦标赛/公开赛裁判。


“邹文钢管舞”以舞蹈教学、教练培训、商业演出、进修比赛为主,开创深圳竞技钢管舞进修学习的先河,也是国内钢管舞培训行业领航者之一,荣获“中国优质诚信钢管舞培训机构”、中国钢管舞锦标赛会员单位,“中国优秀钢管舞俱乐部”称号。


CIP国际职业认证机构指定教练考核中心

中国钢管舞协会教练/裁判考核基地

中国舞蹈家协会指定教练考核基地

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艺术教育委员会会员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邹文钢管舞”品牌始终秉承“诚信、专业、感恩、传承”的经营理念,正在为培育优秀舞蹈人才,培养专业舞蹈教练,助力舞蹈梦想腾飞而不懈努力!


评论